top

安阳市内这三处地方 既能看到美丽的樱花还不用花钱!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08 09:40   来源:安阳新闻网官方微信

  亲们,赏樱,不用再到别的城市、别的地方去,在故乡安阳就行。

  赏樱,朋友告诉我,安阳有三个好去处!

 

第一站是安阳工学院(地址在黄河大道西段路北安阳工学院院内)

第二站:洹滨南路东风桥与平原桥中间的绿化带内这个绿化带被称为“樱花园”,经过两三年园林部门不懈的努力,这里的樱花树已经初具规模,足有300余株樱花,据了解,这些樱花大致分为两种,白色的早樱,和粉红色开放时间较晚的晚樱。

第三站:钢花路南段,从文昌大道到文峰大道之间。

  随着钢花路南段的通车,经过环卫工人的精心养护,这里现如今已经成为了咱们安阳第一条樱花大道,据了解,道路两侧共计栽种樱花5000多棵,再过几年,随着樱花树木不断生长,人们从此路过将是一片美不胜收的景象。

  这三个安阳赏樱胜地,这两天趁着周末休息时间,我都慕名前往,了解樱花具体开放情况,为爱花的亲们提供第一手资料。

  让我慢慢地给亲们介绍:

  先说第三站,钢花路南段。5000余株樱花,已然成林,颇有规模,目前还未开放,已有花芽长出来,估计花开要到三月下旬四月初了。

  再说第二站,洹河南路,东风桥到平原桥之间的300余株樱花,也还没有开放。但东风桥西边200米处,已有三株早樱开放,两白一红。估计300株全开,也到三月下旬了。

  最后说第一站,安阳工学院院内,已有4-5株正在开放,进从南门进去,左边有一棵开得正妍。其余几株已经开放的樱花,在校园西侧中部。今天这帖子里用的图片都是在安阳工学院校园里拍的。

 

 

 

 

(来源:大美安阳)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