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水冶镇南关小学 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09 10:55   来源:

“三八”妇女节当天,水冶镇南关小学举办了庆“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题内“绽放美丽,庆祝三八”,在比赛现场精彩不断,其乐融融,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广大女教职工进行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游艺节目,无论是针对每一个游戏还是趣味比赛大家都是积极参与,认真仔细投入,不仅彰显了大家的青春活力,又放松了心情。

  夹乒乓球,赶篮球跑,按照比赛规则选手们的高超技艺,敏捷的身姿,出色的比赛,不时爆发出欢乐的气氛。而在步调一致的接力赛中,不仅彰显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更让广大女教职工愉悦了身心,欢乐不已。一个个充满了智慧友谊的项目,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心智和体力,充分展示了大家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而且把活动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整个活动期间趣味不断、欢乐不断、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