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7-03-16 17:14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记者 王建民)今天(3月16日)下午,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对先进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调研报告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并听取委员的专题发言。

  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副主席宋建生、高雁卿、乔国强、李晓煜、曹季敏、郭旭东、韩力农、韩永昌、李志弘、侯津琪,秘书长李博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李公乐、王新伟、谢海洋、盖兆举、陈志伟等应邀到会。

  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主持大会。

  大会对马清等10名先进政协委员、15件优秀提案、21篇优秀调研报告、14个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会上,郭献龙委员代表民革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加强我市公共安全管理 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的建议》的发言;张良悦委员代表民盟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的建议》的发言;付春笑委员代表民建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关注民生民情 发展优质高中教育》的发言;韩啸委员代表民进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关于组建“甲骨文研究院”的建议》的发言;刘美琪委员代表农工党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关于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建议》的发言;杜静娴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安阳市委员会作了《建设新型智慧城市 实现经济跨越发展》的发言;张俊峰委员代表安阳市工商业联合会作了《凝聚社会力量 助力精准扶贫》的发言;申海林委员代表市政协课题组作了《关于彰显安阳历史文化名城特色 推动文化产业大发展的建议》的发言;曹保贵委员代表政协工会界别作了《我市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 职工权益保障方面的问题及建议》的发言。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