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田秀清:建设生态旅游区 方便市民游玩

作者:黄亚楠 牛思明   发布时间:2017-03-17 11:11   来源:安阳晚报

  “想周末外出游玩,但周边又没有好去处,这是很多市民的烦恼。”昨日,市人大代表、龙安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秀清告诉记者,“所以我这次的议案就是为了解决市民的这一困扰,加快我市‘西苑’生态旅游区建设。”

  田秀清说:“2014年,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将‘关于支持和加快龙泉生态旅游区规划与建设’列为重点办理议案,去年,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又明确提出打造‘龙安生态景观区’的建设目标,凸显了市委、市政府将我市西南城区打造成全市生态屏障、旅游度假目的地的战略决心。”

  田秀清介绍,以前龙安区生态旅游资源基本都集中在龙泉镇,花木资源虽然丰富,但文化、山水景观等资源不足,旅游品牌效应不明显。田秀清说,现在,善应镇和马家乡由龙安区代管后,龙安区可用来发展生态旅游的区域面积增加到235平方公里,为龙安区发展生态旅游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善应镇和马家乡共有8个景区,这8个景区内的文化资源及山水资源十分丰富,形成了“龙安生态景观区”集聚旅游资源的新优势。(记者 黄亚楠 牛思明 )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