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葛爱美:发挥优势建言献策 理清思路推进改革

作者:王建民   发布时间:2017-03-17 15:09   来源:安阳新闻网

  安新网讯(记者 王建民)3月16日,在列席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开幕会后,市政协委员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畅谈体会、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参加了医药、卫生组讨论。

   讨论中,医药、卫生组的委员纷纷表示,要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撸起袖子加油干,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尽责履职,为党委、政府当好参谋助手,确保完成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在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葛爱美说,今年将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医药、卫生界委员一定要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立足自身专业优势,认真做好调研协商和建言献策工作。要树立科学理念,理清工作思路,谋划好具体措施办法,希望大家站在不同角度开展调研,解剖具体案例,通过数据支撑、政策建议,提交优质提案、优质意见建议和优质社情民意,加快推进健康安阳促进行动。学习借鉴外地经验,结合国家政策,搞好试点先行,积极稳妥地推进我市公立医院改革。要改变医疗人才分布现状,人才要多向乡镇、农村、社区等基层医院倾斜,努力解决医疗人员配置不均衡的问题,不断加强医疗服务合作,逐步实现分级诊疗,努力解决好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