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热烈祝贺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19 15:52   来源:安阳电视台

  群英荟萃议大计,满怀豪情谱新篇。全市瞩目的政协安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这是一次民主团结、风清气正的大会,是一次汇聚力量、砥砺奋进的大会。我们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期间,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族各界的三百多名政协委员齐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崛起宏图,就安阳改革发展的各项重大问题、热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形成诸多重要共识。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审议了政协安阳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听取并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这些报告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凝聚着社会各界的智慧,体现了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委员们对此给予积极评价。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是我市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在去年召开的市十一次党代会上,确立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明确提出了“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的奋斗目标要实现这些奋斗目标,必须调动一切积极因素,聚万众之心,纳各方之策,倡导勇于实干、敢于担当精神。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要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安阳改革和转型发展凝聚更多智慧、汇聚更大合力。要坚定方向、把握重点、创新方式、完善制度,更好地发挥民主监督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广大政协委员要锐意进取、拼搏奉献,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争当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积极建功者。各级领导要懂政协、会协商,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战略部署,同心协力搞好政治协商,积极稳妥推进民主监督,扎实有效开展参政议政,用恪尽职守诠释责任,以勇于担当树立形象,以实干巧干创造新业绩。

  安阳发展目标宏伟,人民政协责任重大。让我们在中共安阳市委的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砥砺奋进,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