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育才路与平原路交叉口附近 修车车辆霸占人行道

作者:徐依依   发布时间:2017-03-21 10:07   来源:安阳晚报

  “人行道是供行人行走的地方,如今却被人占用修车。”3月17日,安阳市民韩先生向记者反映,在市育才路与平原路交叉口附近,几家汽车修理门市将门前的人行道霸占,用来修车和停放待修车辆。

  当日10时许,记者来到韩先生所反映的地点发现,在育才路与平原路交叉口附近,有七八家大大小小的汽修门市和洗车店正在营业,商家将店面扩展到人行道上,修车、洗车都在人行道上完成。在一家洗车店门口,一位女士正在对车辆进行清洗,洗车的水顺着车身流到地上,并漫延到了机动车道上。

  “这里是我每天上班的必经之路,好好的人行道成了‘修车厂’,挺让人无奈的。”在附近居住的市民李先生表示,人行道被占用后,行人只能和机动车、非机动车混在一起行走,道路交通状况十分混乱。许多汽配店还将换下来的旧轮胎堆放在店门口招徕生意,不仅给行人带来了很多不便,还对城市形象造成一定的影响。另外,路面污水横流,垃圾四处可见,“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文峰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一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将该情况立即上报,并组织相关人员赶往现场查看情况,如果情况属实将依法处理。同时,市民如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拨打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投诉电话5386122。(记者 徐依依)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