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学校开展“世界森林日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振宇   发布时间:2017-03-22 10:00   来源:安阳电视台

  3月21日,汤阴县各中小学校纷纷举行“世界森林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学生爱护森林保护环境。增强学生对森林的保护意识,让大家明白保护森林就是保护我们自己。

  在汤阴县菜园镇第一初级中学记者看到,各班级以“保护森林、善待自己”为主题,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讲解“世界森林日”来由,滥砍乱伐森林的危害,并让学生们通过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了解我国森林资源的现状及保护森林资源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珍爱森林资源,保护森林,从我做起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同期声:学生 王晶晶

“我希望大家和我一起,共同保护环境,保护森林从我做起。节约用纸,爱护小树,少用一次性筷子,善待森林,就是善待我们自己。”

同期声:学生  石晓玮 

“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森林更是我们必不可少的生存资源,随着人类物质需求越来越高,森林资源受到了极大的威胁,我们应当醒悟了,没有森林就没有人类,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保护森林、爱护树木,还地球一片绿色。” (安阳台 振宇  汤阴台 新安)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