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推进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建设

作者:姜蕴真   发布时间:2017-03-23 08:46   来源:安阳日报

  3月18日,由安阳市政府、市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和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安阳市宏观质量管理研修班在武汉大学圆满结束。副市长祝振玲率队参加本次为期一周的学习活动。

  学习期间,祝振玲与武汉大学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程虹座谈交流。程虹表示,将竭尽所能,帮助安阳市政府搞好顶层设计,帮助安阳市政府系统和广大企业培训更多的质量人才,提升政府宏观质量管理水平和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为安阳的质量强市建设、质量发展和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祝振玲要求,参加学习的同志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耐住性,认真听课学习,取得最佳的学习效果,并学以致用,推动质量工作开展,提高创新发展和服务发展的本领和能力,促进安阳的质量发展和质量强市建设进入一个更新更高的阶段。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