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召开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3 08:49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3月21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届特邀监督员聘任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会议聘任牛茂修等25名同志为安阳市纪检监察机关第一届特邀监督员。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既是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始终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理念的新举措,也是纪检监察机关坚持自我净化、自觉规范执纪权利、接受外部监督的具体体现。各位特邀监督员要树立良好形象,做到秉公监督,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改进工作,把党内监督与群众监督、自上而下监督与自下而上监督有机结合起来,形成监督合力,增强监督实效。安阳台 王筝 实习生 琼予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