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岗镇八角村:数万余株杏花迎春绽放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3 08:59   来源:安阳电视台

  日前,安阳林州市东岗镇八角村上万余株杏花迎春绽放,美不胜收,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踏春赏景。

  八角村是一个四面环山的小山村。沿着进村公路,就会看到杏花散落地开在路两边。进入村里,房间屋后、山间地头,处处到能看到盛开的杏花,整个村子都弥漫着花香。

  三月中旬,正是八角村杏树盛开的时节。站在八角村的山路往远处看,到处都能看到成片成片盛开如雪的杏树,把山间点缀地格外靓丽。

  徜徉于杏树林里,满目的杏花,或亭亭玉立,或娉娉含羞,或楚楚动人,来这里赏花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景。

  据了解,八角村种杏已有60多年了,这里的杏树约有数万余棵,5月底成熟的麦黄杏,因色泽鲜黄,汁多味美,更是远近闻名,给村民带来了不少收入。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 倩倩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