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六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安阳汤阴男子床铺下藏钱闹乌龙

作者:郭凡   发布时间:2017-03-24 10:16   来源:安阳晚报

  家住安阳汤阴县五陵镇的村民袁某报警称,放在家中的6万元现金被盗,汤阴县公安局五陵镇派出所民警通过一番细致查找,发现钱就放在袁某的床铺下。这是3月19日发生在汤阴县五陵镇的一幕,令民警哭笑不得。

  3月19日上午,汤阴县五陵镇村民袁某慌慌张张来到当地派出所报案称,自己早上从地里干农活回来,发现放在卧室床铺下的六万元现金被盗了。袁某说,他进门时见窃贼乘一辆白色轿车沿卫河大堤往浚县方向跑了。民警迅速来到现场对袁某家外围情况进行了查看,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痕迹。同时,视频监控员通过视频也没有发现袁某家周边有什么可疑情况。随后,民警让袁某指认钱所放之处和现场被盗的情况,经仔细查找,在床铺下发现了放在那里的六万元现金。

  原来,袁某睡觉的床有两层床铺,他将钱放在了第二层床铺下,当天早上从地里回来查看时只翻了第一层床铺,一看没有钱便慌忙到派出所报了案。看到“丢失”的血汗钱失而复得,袁某满脸羞愧,十分感谢民警的细心工作,同时也觉得不好意思,因为自己的粗心大意闹了“乌龙”。(记者 郭凡 通讯员 石小雨)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