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县警方“鹰眼”识嫌犯 一举抓获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作者:王韵涵   发布时间:2017-03-24 10:17   来源:安阳晚报

  3月20日晚,在全县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中,安阳县公安局吕村派出所民警一举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嫌犯。

  3月20日,安阳县公安局吕村派出所得到一条线索:网上在逃嫌犯刘某飞在吕村镇耿洋凡村附近出现。所长王晓伟高度重视,随即带领民警赶至耿洋凡村刘某飞家附近进行摸排走访。当晚20时许,民警得知,刘某飞在北郭乡东洋泛村一饭店内喝酒,于是着上便装赶赴侦查。确定了刘某飞的具体房间后,警方准备对其进行抓捕。民警进入房间后,将刘某飞控制,并对同行人员身份进行核查。此时,屋内另外一名中年男子神色慌张,声称没带身份证,要回家拿。民警只看了一眼该男子后,直接喊出他的名字,并将该男子也一并控制。原来,民警对辖区内的逃犯体貌特征早已牢记于心,该男子名叫刘某海,也是一名网上在逃嫌犯。

  据警方介绍,刘某飞、刘某海于2015年11月8日因涉嫌盗窃被河北省魏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对象,其中,刘某飞在2016年3月25日因涉嫌盗窃还被安阳县公安局辛村派出所列为网上追逃对象。目前,刘某海已被移交河北魏县警方,刘某飞被安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 王韵涵 通讯员 张洁)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