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部门加班加点冒雨施工 确保分流岛按时完工

作者:王利焕   发布时间:2017-03-24 10:38   来源:安阳电视台

  今年,安阳市政部门启动了市区十五个分流岛建设工程,进入春季施工期以来,建设者们抓晴天、抢阴天、战雨天,24小时加班加点保证施工进度、质量,同时做好抑制扬尘工作,绿色施工。

  3月22日下午,尽管下着小雨,在永明路与文峰大道交叉口分流岛施工工地上,施工人员正在紧张工作着,为了确保抑制扬尘,现场使用了配有喷雾设备的挖掘机和安装有自动遮尘棚的车辆,现场设置的PM2.5和PM10扬尘在线动态监测显示为达标状态。

同期声:市政工程处三公司党支部书记 曹红军

“我们现在很多市政工人在冒雨施工,加快进度,今天现场的主要工作就是这个西北角进行铺油前最后一层水泥稳定碎石的施工,西南角在进行路沿石沟槽开挖和垫层的施工,东南角在进行路灯管线和雨水管道的施工。尽管天气不好,但是我们市政工人仍然工作热情很高涨 ,从分流岛开工到现在,我们市政工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连续24小时不停的作业,加快进度,目的就是为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通车、方便市民。”

同期声:市民 卢女士

“我每天上下班从这儿经过,看到这段时间就是每个路口,咱市政处的工人都在这辛苦的作业,就是也希望这段路赶快修好,然后为咱们市民带来更多的出行方便,我为咱大安阳市政点个赞。”(安阳台 王利焕)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