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旗袍总会安阳旗袍会男模队启动仪式在中原宾馆举行

作者:德德   发布时间:2017-03-25 11:3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三月二十四日晚上七点,河南旗袍总会安阳旗袍会男模队启动仪式在中原宾馆举行,我市40余名男模参加了启动仪式。该会会长韩桂桂、副会长兼模特教练李秀菊、副会长李长海、执行会长李歧广等到会。
  韩桂桂会长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启动、组建男模特队是安阳旗袍会的一件盛事,对于进一步增强男模队伍凝聚力,扩大男模队伍影响,提高男模演技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全体男模能在李秀菊老师带领下,积极参加各种演出和走秀活动,力争今年使我们男模演出走出国门。李秀菊、李长海、李歧广等领导也分别强调要在韩桂桂会长领导下团结一致,当好助手,配合好工作,把我们男模队伍领导好、建设好,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打造成一流的男模队伍。
  会议从始至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会议结束后,大家又在夲会男模的歌曲演唱中进行了走秀活动,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