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7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61.2亿元

作者:任国战   发布时间:2017-03-27 09:10   来源:河南日报

  3月25日,安阳市2017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75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261.2亿元。

 集中开工仪式设在即将动工的河南中博轨道交通产业园二期项目现场。当天,在林州、内黄、汤阴等县(市)也同步设立了开工分会场。

 在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中,超亿元项目就有56个,投资25亿元的中华路7个城中村安置房改造,是其中投资额最大的项目。从开工项目类别来看,既有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也有改善民生的社会事业项目,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如林州林虑山国际滑翔旅游综合体项目、康亿医养一体化托老护理中心建设项目、中博轨道二期暨福斯罗轨道产品生产项目、金风科技风机组装项目等,这些项目将为安阳转型升级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记者 任国战 通讯员 杨之甜)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