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扩散】安阳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公交车改线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27 09:51   来源:安阳新闻网官方微信

一、 优化调整17路(火车站-东小寒)


(一)线路走向

原线路走向:火车站→解放大道→东风路→文明大道→中华路→安濮南线→东小寒。   


改线提示


 调整后线路走向:火车站→解放大道→东风路→文明大道→光明路→安濮南线→东小寒。即原线路沿文明大道至文明大道中华路口后再向东直行至光明路向南,到安濮南线后向东恢复原线路。

(二)站点调整  


新增“市图书馆、日报社、市八中、市农科院、文明大道朝阳路口、文明大道光明路口、光明路安棉路口、市人民医院东院区、光明路安濮南线路口”共9站,撤销“义乌商贸城、县电厂、大市庄、文兰市庄”共4站。

(三)调整后线路营运设置保持不变,多票制分段站点将由原县电厂站调整为市人民医院东院区站。

(四)调整后线路优势

1、线路调整后,有效连接了火车站、人民医院老院、人民医院新院等客流集中区域,开通了市区主干道到人民医院东院区的公交线路。

2、原火车站到义乌万达商圈的乘客可乘61路到达,原中华路附近的乘客可乘坐50路、61路、旅游2路出行,高庄到义乌万达商圈的乘客可乘17路到市图书馆下车,同时解决了高庄群众到人民医院东院区方向的出行需求。




二、暂停1路支线(火车站-人民医院东院区)


17路调整后,由于线路走向和运行区域基本上覆盖了1路支线,可承担1路支线的运营任务,为有效配置公交资源,17路优化调整后,同步暂停1路支线的运营。

来源:安阳市人民医院

责任编辑:郭聪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