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个路牌有误 还好有细心市民发现了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3-30 09:40   来源:安阳电视台

   交通指示牌是司机朋友在开车过程中的重要指示标志,特别是在陌生环境下尤为重要,可是这个牌子居然错了。

    记者在灯塔路和永明路交叉口发现了几个出现错误的交通指示牌,什么错误呢?这里向东、向西的指示牌上写着“兴国路”这一路名,市民说错误就在这里!


    市民:“下一个路口应该是朝霞路,但是指示牌上说的是兴国路,而且往东找不到兴国路,并且从灯塔路往西来的时候,在和朝霞路交叉口路东的牌子上面往西标注的是兴国路,这里也找不到兴国路。”

   记者开车走了一圈也没有发现“兴国路”,而在交通指示牌上指示的兴国路应该为朝霞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呢?记者联系到了交警部门。


    电话采访交警支队宣传教育大队民警 王笑:“今天(3月29日)上午我们交警部门接到市民反映,在灯塔路和朝霞路交叉口东西两个方向,有路标指示牌上面写着兴国路的字样,我们安排有关部门到现场进行调研,发现原来的兴国路已经更名为朝霞路,我们根据现场的情况,立即安排施工方在三个小时之内做好相关的字样,及时进行了更正。”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