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绿色建筑方兴未艾 汽配城建设工地施工忙

作者:毕兴世   发布时间:2017-04-05 09:45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3日,位于安阳林州市姚村镇的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员工主动放弃法定节假日休息,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作业。   

  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占地300余亩,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规划内容包括总部基地、甲级写字楼、星级标准酒店、银行金融服务、大型超市、特色餐饮一条街、高端影院等生产生活服务项目,对入住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商户及过往客商提供购物、娱乐、休闲、商务等全方位一站式的服务。

  据悉,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机遇,紧扣国家现行产业政策,坚持去库存、调结构、促转型,大力发展钢结构装配式建筑,绿色环保的新型建筑产业链延伸拉长,有力推进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12米高空做防火涂料。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用绳索拉紧抗风系杆,以方便上部作业。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用撬杠移动行车梁,准备吊装。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吊装行车梁。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准备檩间支撑材料,为支撑拉杆上螺母。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在抹灰,粉刷外墙。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10米高空安装行车梁。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12米高空铺设屋面保温棉。

 

4月3日,安阳林州市林北新区红旗渠国际汽配城建设工地,河南亿立钢构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员工正在7米高空安装门的结构。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