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北地下道快车道开始封闭施工

作者:晶晶 伟民   发布时间:2017-04-20 10:05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改善市民群众出行环境,安阳市政工程处从4月18日起,对北地下道快车道进行封闭施工。

  4月19日,记者在北地下道口看到,快车道已经被蓝色围挡围起,破碎机正在对路面进行破除。

  市政工程处北立交工程施工负责人 李栋

  “由于混凝土路面年久失修的情况下,造成了混凝土路面龟裂,给老百姓出行造成了很大的不便。所以说,要把这些已经破损严重、龟裂的混凝土面,把它清除掉,重新做结构。北立交引道大修工程,于昨天晚上开始封挡挡牌,已经开始封闭施工。前期,我们要把这些现有的,已经破损严重的混凝土路面,要破碎清除,接下来,我们会24小时昼夜不停地来施工,赶工期进度,争取早日让北立交地下引道通车。”

  快车道封闭施工后,市交警支队也及时增加了4至5名警力,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

  市交警支队直属大队民警 程志军

  “首先这个工作的重心是要甄别车辆,但凡厢式货车,从西往东来的话,一般不让它下慢车道。怕到时因为限高的问题,造成交通堵塞,而是尽量把厢式货车引导分流出去。有一些市民逆行着过来,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我们在此也想提醒广大出行的市民,尽量要各行其道,不要逆向行驶,这样的话,这个道路交通秩序,可能会保持得更畅通一点。因为这个道路施工,道路肯定会变得比较拥堵一些,也希望开车的司机师傅朋友们,不要产生焦躁情绪。我们会尽我们最大的努力,疏导好交通秩序。”

  据了解,此次大修工程不仅包括快车道,随后还将对两侧慢车道进行整修。

  市政工程处北立交工程施工负责人 李栋

   “由于慢车道也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龟裂比较严重,所以说在快车道能通车时候,慢车道也要进行一定的封闭施工,但是时间会很快的,尽量给大家提供方便。”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