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这虫太厉害了吧 导致树木滴油道路附有粘稠物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1 09:15   来源:安阳广播电视台《直播安阳》

  近日,有市民反映,我市多条道路出现树木滴油现象,你被这些油粘了吗?

  4月20日,记者在长青街附近看到道路两侧的栾树无论是树叶上还是树底下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滴油现象,严重的地方还有大面积的粘稠物。

  市民:“送学生上下学从这儿过,特别严重,车要放到树下面,滴的都是粘的。”

  市民:“走起路来咯吱咯吱的,粘脚,年年如此。”

  不仅如此,记者还看到道路两侧的汽车身上,也有很多的粘稠物,车前窗和车顶上都是斑驳的印记。

  随后记者又来到惠苑街东段,这里也看到一些粘稠物。记者从市园林部门了解到,这些所谓的粘稠物是蚜虫腐蚀树木后的分泌物。

  市道路绿化管理站 工作人员:“清明节开始我们就一直在打药,也注意到这个问题了,蚜虫不是太好治,马上开始第三次打药。”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