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合涧镇:开展文化艺术培训 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作者:程振兴    发布时间:2017-04-21 09:40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农村文艺骨干和文艺爱好者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提升全镇群众文化活动层次,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合涧镇积极响应林州市文广新局的号召,在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组织了文化艺术培训班。

  据统计,此次培训总共有各村文艺骨干36人参加,其中参加广场舞的有24人,豫剧12人。市文化馆刘改平老师进行了现场教学、排练,手把手教学,学员们全神贯注,认真学习。

  此次文化艺术培训,由市文广新局组织技术骨干深入各乡镇进行现场免费教学辅导。通过文化艺术培训,扩大了农村文艺队伍,培养和发展了一批文艺骨干,丰富了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推动了农村文化繁荣和发展。参加培训班的学员们都说:“很高兴能参加本次培训班活动,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让我们参加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