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殷都区:“全民洗城”助力蓝天工程

作者:逍遥   发布时间:2017-04-24 08:47   来源:安阳电视台

  今年以来,安阳市殷都区先后购置各类机械化清扫车,不间断进行作业,使该区街道路面保持湿润、干净的状态,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记者走进殷都区安钢大道,只见不同型号的新能源清扫车正在不停地作业,边清扫、边洒水,把路面打扫得干净整洁。

  殷都区环卫工人 陈继荣

  “每天快车道,先用对冲再用侧冲,然后是洗扫。慢车道是上下边儿洗澡车在清扫,然后人行道是高压水枪在打,配着人工去洗。比方说今天铁西路一直到商都路,等于说这一段的安钢大道,路南路北,今天一天就可以全部洗完。”

  记者在现场看到,环卫工人们有的拿着冲水管喷刷,有的拿扫把清理着垃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一会儿功夫,他们便以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了街道的干净整洁。

  殷都区环卫工人 杨风霞

  “我们每天早起四点起床,四点半正式扫地。我们工人没有什么说的,也没有什么辛苦不辛苦,地净人心宽,为了咱们安阳市的卫生更上一层楼。我们工人没有什么怨言,安阳市的卫生需要我们大家一起(创造),老百姓都是一个心情。”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