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桃园大道高速口至龙湖段 预计4月25日通车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4 08:52   来源:安阳电视台

  林州市桃园大道高速口至龙湖段升级改造项目,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五一假期前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

图片来源网络

  林州台记者 李晨

  “桃园大道高速路口至龙湖段改扩建项目的主体已经完工,马上就要竣工通车了,今天我们来到现场,真的是耳目一新的感觉。中间十米宽的绿化带取代了之前的防护栏,而且双向八车道的柏油路面也更加的宽敞,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

  这就是路面升级改造后的桃园大道:双向8车道的柏油路面更加宽敞;造型独特,节能环保的新式路灯整齐排列;中间10米宽的绿化带成为新亮点,新栽植的景观树木有大叶女贞、雪松、迎客松、梧桐等共4500余株,升级改造后的桃园大道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景观大道.

  :林州市桃园大道升级改造项目 总工程师 常彬

  “首先咱桃园大道由咱原来的双向六车道,改成现在的双向八车道。最好的是咱中间的十米绿化带。包括咱的迎客松,咱的大叶女贞,还有雪松,这种绿化是最明显的。下面铺的是高尔夫草坪。每建一个路口都是专门从山东进来的迎客松。”

  施工过程中,公路部门严格按照施工环保要求,倒排工期,交叉作业,加快了项目建设的施工进度。

  桃园大道升级改造项目 总工程师 常彬

  “我们从开始进入现场,到现在一共是不到三个月的时间。任务肯定非常重,我们中间每一个环节。都是紧紧相扣的,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错。一开始从咱的路基开始加班加点。到咱的水稳铺筑也是加班加点。到咱的路面,把时间赶过来。路面不能晚上施工,都是在白天施工,最后咱把这时间都赶过来了。”

  日前,该路段已具备通车条件,正在进行完善标识标牌、标线等最后的扫尾工作,中间绿化带灌溉地下管网基础设施已经到位,树木夜景射灯地下网线已经贯通,预计4月25号正式全线通车,届时,总投资6000余万元,全长3.48公里,设计行车速度每小时60公里的桃园大道高速路口至龙湖段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游客,计划“五一”假期前往林州旅游的游客下安林高速后,可直接行驶该条道路到学院路、红旗渠大道至林石线,到达太行大峡谷景区。安阳台 徐超 林州台 李晨 魏子超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