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

作者:同亮   发布时间:2017-04-24 09:13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1日,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靳东风、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出席会议。副市长袁勇,以及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情况的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围绕建设美丽安阳总目标,大力实施太行山绿化、防沙治沙、廊道绿化和平原林网等林业重点工程,规范提升湿地公园、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建设,城乡绿化水平取得了长足进步。会议强调,要加强对全市林业生态建设工作的领导,高起点、高标准编制好林业建设发展规划,重视林业经济生态林建设,注重因地制宜发展林业造福群众;要加强综合协调共同运作,积极推进林业生态旅游大发展,促进全市转型升级深入开展,为安阳经济发展打造“绿色银行”。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我市生活垃圾综合处理场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要求,要多汲取外来先进经验指导工作开展,把握好项目时间节点,科学有效地推进项目进程,做好垃圾处理发电的同时,要防止产生新的污染,让好项目产生好效果,取得好的社会效益,造福安阳、惠及群众。

  会议听取了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交付的5件议案的审理意见报告(草案),同意将5件议案的审理意见报告(草案)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研究并确定了2017年度市人大代表重点建议;研究了《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同意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安阳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档案登记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同意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研究了“关于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张福有采取强制措施的议案(草案)”,同意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研究了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有关事项等,决定于4月25日、26日召开会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