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

作者:长春   发布时间:2017-04-24 09:14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1日,全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扩大)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家平在讲话中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前提;促使我市经济发展实现转型升级,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动力;打造一支廉洁高效的干部队伍,做好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是保障。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突出预防重点,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着力构建社会化预防职务犯罪大格局,严格落实和强化各级党委(党组)的预防工作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两级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领导作用,坚持各项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措施不断推陈出新,努力把我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保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市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凤琳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