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4-24 09:27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1日,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戚绍斌在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组织召开全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明确重点任务,持续加力做好环境治理工作。

  戚绍斌要求,加强核查、加强验收,指挥部拿出具体方案,督查组负责核查验收三四月份需要完成工作,完不成的要追责。二是科学统筹施策。要抓紧重点环节、工序、时段的管理。在环境治理工作中,学会统筹兼顾、把控重点,才能实现整个工作成效的最大化。三是严肃督查问责。要持续不断,对整个环境污染问题全覆盖,对突出问题作为重点督查、督导和处理的对象。只要是督查组通报、环保部下达的,全部由指挥部层面查处,由联合执法组、督查组和市纪委监察局共同去查,严厉追责。四是持续加力做好治理工作。继续以坚定有力的措施,以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加班加点,把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加大对环境防治工作开展情况的宣传力度,及时通报曝光出现的问题,继续动员全市人民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