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关区幼儿园开展图书跳蚤市场活动

作者:王利焕   发布时间:2017-04-24 09:29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1日,以“同沐书香 共享快乐”为主题的读书节之图书跳蚤市场活动在安阳市北关区区直幼儿园举行,400余名孩子和家长,在现场感受了“买书”和“卖书”的双重角色乐趣。

  在孩子们嘹亮的读书节口号中,图书跳蚤市场活动拉开了序幕,各班在指定场地布置好摊位,故事书、绘本与一些玩具摆放在各个摊位上。为了更好地吸引小朋友前来买书,各班纷纷亮出自己设计的海报,有的还推出了抽奖、打折等优惠活动。

  北关区区直幼儿园蒙园蒙三班孩子 张歆煖

  “我今天卖出去了4本书,另外我还买到了两本书,一个是《欢乐岛》,一个是《大船员和小船员》,我可喜欢妈妈讲绘本啦,另外我也很喜欢讲绘本哦,看,我挣到的钱都在这个小包包里边呢。”

  孩子家长 范子丽

  “孩子在这个活动过程中,首先能够感知钱的面值大小,通过怎样学着推销,选择书籍这个技巧,无形中培养了孩子语言表达能力,提高孩子生活交往能力。”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