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府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邵阳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0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0日,市政府与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成功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岳胜利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安钢集团董事长李利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副市长唐献泰出席签约仪式。

  王新伟在致辞中说,中原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省委、省政府打造金融豫军的重要力量。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持“创造价值、勇于担当、阳光分享”的理念,壮大业务板块,优化管理结构,为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了贡献。这次我们双方开启战略合作,在金融创新、基础建设、环境治理、节能环保、结构转型、文化旅游、创新创业、搭建安阳资产管理平台等方面,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深度推进合作,这有利于我市增强区域金融风险防控能力,优化金融环境,维护金融稳定,加快转型发展;有利于中原资产管理公司拓展发展空间,扩大企业规模,提升综合竞争实力;有利于各类企业破解融资难题,增强信用保障,盘活不良资产,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王新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中原资产管理公司在安发展。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项目动态对接,优化服务,全面配合,营造环境;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深度合作;各类企业要把握机遇,提升管理能力,积极洽谈沟通,用好政策平台,加快自身发展。希望中原资产管理公司发挥专业资质和平台资源优势,加快运作,推动协议内容尽早落地、尽早见效,全方位、多领域为我市提供金融服务。

  岳胜利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中原资产管理公司的成立背景和业务板块。他表示,安阳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突出,工业基础坚实。中原资产管理公司将综合运用多种新型金融工具,全心全意服务当地发展,为安阳跻身全省“第一方阵”,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应有作用。

  仪式上,陈志伟、岳胜利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原资产管理公司、招商银行郑州分行、安钢集团、安阳经开集团正式签订业务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