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内黄县开展餐饮业大气污染防治集中行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2   来源:安阳电视台

  为减少餐饮业大气污染,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连日来,内黄县食药监局、行政执法局在全县范围内联合开展了餐饮业大气污染防治集中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饭店、小吃店、早餐、夜市流动摊点等餐饮单位为重点开展拉网式检查,无安眠排查县城建成区、城乡接合部“气代煤”、“电代煤”完成情况和油烟净化设备安装情况,列出工作台账,汇总问题清单,力争查出一处、整改一处,做到管控无漏洞。针对“气代煤”、“电代煤”没有执行到位或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设备的餐饮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截至目前,内黄县共出动执法车辆100余台次,执法人员150余人次,检查餐饮单位80余家,签订不使用燃煤承诺书80余份。目前,集中行动仍在持续进行中。安阳台 路凯 内黄台 李建勇 牛建钧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