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动员会

作者:张长春   发布时间:2017-04-24 09:44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0日,安阳市政协召开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关于开展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联合农工党安阳市委员会在参与和服务水污染防治攻坚中开展专项民主监督。会议对全市政协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葛爱美在讲话中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认识政协民主监督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水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民主监督列入重要工作,各县(市)区政协要抓紧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动员部署工作;要准确把握政协民主监督定位,助推水污染防治工作顺利开展;要有效利用政协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力促打赢水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乔国强、韩永昌、侯津琪出席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调研室负责同志和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农工党安阳市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和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及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市环保局、市水利局、市住建局通报了全市水污染防治攻坚战安排部署情况。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