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4-25 08:47   来源:安阳电视台

题目:我市举行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4月24日,安阳市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在市两馆南广场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常保利宣布2017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启动。

  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袁勇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扫黄打非”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积极的作为,进一步强化对出版市场的监督检查,加大对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活动的打击力度,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中,现场共销毁3700余本盗版书籍、1100余张涉黄涉非光盘。

  市民 李先生

  “希望这样的活动年年举行,天天举行,给咱们百姓一个良好的文化市场,净化咱们的文化市场。”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