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阴县文化共建催生和谐花

作者:张雁   发布时间:2017-04-25 09:30   来源:安阳日报

  “蔚蓝是天的梦,幸福是百姓梦……”4月18日,安阳市汤阴县文化馆培训教室里传出一阵阵整齐浑厚的歌声,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生正在指导老干部大学艺术团排练合唱《中国梦》。2017年汤阴县政府-高校-社区“321”公共文化共建活动于3月22日正式启动,分别在3个社区安排了为期6周的艺术课程,其中有文化馆合唱指导培训、城关镇文化站合唱指导培训、韩庄镇舞蹈培训等免费课程。

  2017年政府-高校-社区“321”公共文化共建工作座谈会召开以后,该县文广新局高度重视,深入各个乡镇文化站和村级文化服务中心,对群众文化需求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根据安阳师院学生的专业和特长分别安排了合适的培训课程。

  此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不仅有效解决了基层文化服务单位文化专业人员严重缺乏的问题,而且提高了基层文化服务单位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和广大群众的文艺创作水平,也为高校艺术类学生教学、实践、就业搭建了很好的平台。 (张 雁)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