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环境污染防治攻指挥部突击检查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

作者:刘磊   发布时间:2017-04-26 08:49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4日下午,安阳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联合公安、住建、行政执法等部门,对市区扬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施工工地“八个百分之百”、市政工程扬尘措施落实情况和“小散乱污”企业取缔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发现:

  文峰大道与永明路交叉口分流岛园林绿化未执行湿法作业,黄土及散沙裸露。

  市人民医院新院建设工程大面积黄土裸露、未湿法作业,“八个百分之百”未落实到位。

  开发区小吴村武夷西路一砂石料销售点存在覆盖不到位,有扬尘现象。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各县(市、区)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并针对以上问题,举一反三,对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全面排查、整改。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