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林业科学研究院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家来安讲课

作者:长春   发布时间:2017-04-26 08:50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4日,河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专家讲座在党政综合楼会议室举行。

  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二级研究员、河南省生态林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樊巍,从森林城市的兴起、我国森林城市建设的现场与经验、国家森林城市指标解读、安阳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思考与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副市长刘建发指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是中央建设生态文明的具体抓手,是河南省生态省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的重要抓手,也是解决我市生态建设问题的有效措施。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将创建工作纳入各县(市)区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成立组织,上下协调沟通,要结合创建森林城市规划,制定全市创建方案,今年秋冬迅速展开植树造林工作,提升森林总量;要抓好国家储林项目,将项目落实到具体地块、实施主体和年限安排。要加强林业技术指导,为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生态建设提供林业技术支撑。要广泛宣传,组织群众参与,营造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