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人大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长春   发布时间:2017-04-26 09:08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5日,安阳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希社、周晓春、李苏庆、张善飞、张保香,秘书长程新会以及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6人出席会议。

  副市长祝振玲,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常凤琳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交付议案的审理报告。包括:《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科学治理大气污染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促进我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规范管理民办幼儿园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彻底治理安阳河下游堵塞严重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草案)》、《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所提“关于加快发展我市健康养老产业的议案”审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支持和加快龙泉生态旅游区规划与建设的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2014年以来,在市人大的关注支持下,在市直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关于支持和加快龙泉生态旅游区规划与建设的议案”办理工作深入展开,龙泉生态旅游区“五个一”工作重点得到扎实有效地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生态旅游区建设呈现良好发展势头,已累计完成投资约4亿元。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民族工作情况的报告。近年,全市民族工作围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努力促进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有力地促进了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修改《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的报告

  本次会议还提请了有关人事任命事项。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民族工作情况的视察报告、《安阳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草案)》、《安阳市人民代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许可对市十三届人大代表张福有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