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政协召开“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座谈会

作者:文浩    发布时间:2017-04-27 09:00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5日,安阳市政协召开“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副市长刘建发,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李志宏与有关单位负责人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议题进行了面对面协商和交流。

  今年市政协高度重视和关注我市“三农”工作,将“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2017年市政协首个双月协商座谈会议题。市政协组织部分相关市政协委员成立课题组,并邀请市委党校和安阳师范学院、安阳工学院等高校的部分专家学者参加。课题组自今年1月份起,围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先后深入内黄县、林州市、汤阴县进行了实地调研视察。

  会上,市农业局汇报了我市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综合情况,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等11个相关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书面汇报,课题组成员就如何调优调强我市农业结构、培育壮大优势产业、优化农业资源配置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市长刘建发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双月协商座谈会选题精准、时机精准,效果精准,既是一次总结成绩、发现问题的过程,也是一次集中民智,推动工作的过程。他表示,市政府将认真落实此次双月协商的各项成果,推动我市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韩力农强调,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工作事关农业和农村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对课题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调查研究,全面分析论证,尽快制定出可行性措施。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