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深入北关区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王利焕 闫文京   发布时间:2017-04-27 09:02   来源:安阳电视台

  4月25日,副市长袁勇一行深入北关区,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袁勇一行先来到彰北街道办事处、洹北街道办事处,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宣传、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建设等工作情况。在省级文明村周家营村,袁勇走进日间照料中心和村民文化广场,与干部群众亲切交谈,了解该村居民养老服务建设和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袁勇指出,要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深化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管理水平。要结合传统民俗和时代特征,持续组织公共文化活动和公民素质提升评比活动,不断提升群众文化素质和文明素养,实现为民惠民的目的。

  在北关区志愿者服务总站,袁勇听取了该区志愿服务系统建设以及志愿服务品牌项目运作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创建工作中,要继续抓实抓细,搭建好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实现公共文明素养的整体提升。

  调研中,袁勇一行还到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就第九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会场周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现场检查与指导。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