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环境保护局成功举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共享蓝天 碧水新林州”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8 10:25   来源:安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增强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热爱环保事业、履职尽责的工作热情。4月26日晚上7:00,林州市环保局举行“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共享蓝天碧水新林州”主题演讲比赛,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局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畅谈自己对环保工作的理解、参与环保的体会和感受,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慷慨激昂的热情,展示了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昂扬向上、朝气蓬勃、忠诚履职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努力向上、积极奋进的工作面貌,生动诠释了新时代环保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经过2个多小时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8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增强了做好环保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