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龙安法院关注细节 从窗口形象抓起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8 10:26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7年4月26日早上,龙安法院党组成员柳洪志利用晨会的时间组织诉讼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了市中院转发省高院《关于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审务督查情况的通报》。


  会上,首先针对省高院通报中关于其它法院在安全保卫、日常管理、司法礼仪、信访接待等方面出现的问题,组织大家进行了讨论,然后由每个工作人员对照自己工作中的行为,如是否存在着装不规范、是否存在脱岗缺岗、是否存在上班期间浏览百度网页、是否存在对来访群众不理睬等现象进行了一一查摆,并分别就自已与身边人存在的相同或相似问题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使大家充分认识到自已一句不经意的话语、一个不文明的行为可能会给人民群众带来的不好印象和恶劣影响,最后每个工作人员就以后工作中如何改正和避免做了表态发言。


  柳洪志强调,诉讼服务中心是集立案庭、诉调对接室、技术科、送达大队为一体的对外诉讼服务平台,作为法院诉讼活动的窗口,每天直接面对的是人民群众,一定要树立强烈的责任心,恪守职业道德准则,严格按照规定着装,规范使用文明用语,时刻做到精神饱满、仪表端庄、服务周到,对待人民群众要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惑答疑,时时、处处让人民群众从每一个细节都能感受司法的温暖和关怀,努力把诉讼服务中心打造成为联系群众、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的司法为民之窗、人民满意之窗。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