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林州市横水镇推进项目建设 聚力脱贫攻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8 10:31   来源:安阳新闻网

     

  连日来,林州市横水镇北台村口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加班加点抓紧施工进行道路建设,为该村2017年整村脱贫摘帽奠定基础。


  北台村位于横水镇东北10公里处,全村2016口人,9个村民小组,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46户117人。因该村在去年林州市7.19洪灾中受灾严重,村内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为使该村如期脱贫摘帽,该镇主要领导多次深入北台实地调研,对照脱贫摘帽标准,克服资金、人力、物力等方面的困难,协调全镇力量,全力推进北台村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北台美丽乡村。目前,村口通往小西庄的道路路基建设项目正在施工,预计5月底完工,两个村民小组的出行难问题将得到彻底解决;400米的道路绿化美化项目和损毁土岸修复项目已经完成规划设计,相关施工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