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文峰区法院召开“中央电视台《执法者》栏目组采稿座谈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8 10:52   来源:安阳新闻网

  4月26日,文峰区法院召开“中央电视台《执法者》栏目组采稿座谈会”,中央电视台《执法者》栏目总监沙龙、《执法者》栏目记者孙铭飞、省高院宣教处梁主任、市中院宣教处处长贾洪波以及文峰区法院立案庭、民一庭部分法官参与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沙龙总监首先对《执法者》栏目的节目性质、节目形式和节目宗旨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选题素材提出了相关要求。随后文峰区法院副院长杜文君、民一庭干警祝昉、孙莉莉、李雪等法官围绕选题要求推荐了相关案例,并就案件进展情况和涉及的法律难点问题与沙龙总监、孙铭飞记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上沙龙总监指出,文峰区法院是全国优秀法院和全国模范法院,一线法官年人均结案答300余件,并涌现出了以“全国模范法官杜文君”、“最美女法官”祝昉为代表的一大批先进工作者。他表示希望今后能够与文峰区法院密切合作,深入挖掘优秀节目素材,通过《执法者》栏目全方面展现优秀法官团体在案件审理全过程中的法律智慧。

  

责任编辑:牛勇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