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公乐会见中国建材集团董事长彭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4-29 17:23   来源:安阳日报


  4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亲切会见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彭寿,双方就中国建材集团在安阳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基地、新型房屋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中联装备集团副总经理卢党军、杨孝民,凯盛科技公司副总经理谢长青、孙杰,副市长田海涛参加会见。

  李公乐对彭寿一行到安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安阳市基本市情后,李公乐说,安阳是老工业城市,整体产业结构偏重。当前,安阳把转型发展作为主攻方向,正在积极推动产业转型发展,调整产业结构,对传统产业运用新工艺、新技术进行改造提升。安阳交通区位优越,发展装备制造产业、新能源产业有基础、有优势,殷都区将装备制造和钢结构装配式建筑产业作为主导产业来培育,内黄县、林州市把光伏发电与产业扶贫结合起来,形成了好的发展态势。中国建材集团是大型央企,是集科研、制造、流通为一体的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实力雄厚,与安阳合作有着良好基础。期待中国建材集团在安阳发展布局,与我市在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为安阳转型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合作共赢。

  彭寿表示,中国建材集团与安阳合作由来已久,希望进一步紧密合作,把安阳打造成为中国建材集团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同时,也期盼在新型房屋、现代农业领域与安阳加强合作,为安阳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