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领导调研指导我市职业教育工作

作者:符祥   发布时间:2017-05-18 10:16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市领导在调研指导我市职业教育工作时指出

明确发展方向 着眼社会需求

  5月15日,安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谢海洋到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两校党外干部。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路爱国等陪同调研。

  谢海洋实地查看了两校的校容校貌和校园规划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学校规模、教学管理、校园周边配套设施建设进展等情况,对两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两校今后发展方向、硬件建设和党外干部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明确发展方向,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要积极争取多方支持,争取打造本科高职院校;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要合理设置教学内容,积极培训适合社会需求的适用性人才。要及时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加快学校硬件建设进程,安阳市职业技术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要迅速建成并投入使用,抓紧筹建附属医院,努力营造优美舒适的学习环境。要着眼社会需求和学校发展,切实满足社会对优质职业教育资源的需求,努力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职业教育。要高度重视党外干部的培养和管理工作,认真研究党外干部成长规律,为他们的工作和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