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7安阳520大型青年联谊会 震撼上线

情定国旅安阳城 相约520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18 17:32   来源:安阳新闻网

  2017年5月20日,我市“520大型青年联谊会”即将开始啦!你心仪的那个TA在等你拨动爱情的转盘!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相亲盛会,只要你来就能感受到空气中暧昧的气息,有一种想迫切谈恋爱的感觉!

  本次联谊会由安阳广播电视台、文峰区团委、文峰区妇联、殷都区团委主办,安阳广播电视报社、国旅安阳城尚柏奥莱置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机关事业单位的100名优质男女,在温馨浪漫的环境中,邂逅爱情,寻找缘分。

  活动现场有浪漫的音乐,有趣的互动环节,令人期待的八分钟约会,还有多位爱情顾问为你牵线搭桥。

  活动时间:5月20日2:00-5:00

  活动地点:国旅安阳城营销中心

  报名方式1:热线3170888,地址:安阳广播电视台院内

  报名方式2:关注广电之恋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520+姓名+联系方式”报名

责任编辑:王建民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