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阳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作者:张长春   发布时间:2017-05-19 09:21   来源:安阳电视台

题目:市政协举办专题报告会

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课题调研奠定基础

  为助力我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任务目标完成,结合安阳市政协今年的重点调研课题,5月17日,市政协召开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赵锡信,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为主题作报告。市政协主席葛爱美,市政协副主席高雁卿、乔国强、曹季敏、韩永昌、李志弘、侯合柱、秘书长李博文,市政协机关干部和各民主党派机关负责同志参加报告会。

  赵锡信在报告中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什么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结合我市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占比、轻重工业结构、地区生产总值等,分析了我市结构性问题及成因,就如何推进我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出对策。

  报告会后,市政协机关干部表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实践要领,又有具体数字和详实分析,听后受益匪浅,使他们对十八大以来中央的一系列决策部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把握,为市政协搞好课题调研、写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奠定了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