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周莹   发布时间:2017-05-19 09:35   来源:安阳电视台

  55月18日,全市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省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后一个时期以案促改工作任务。

  会议宣读了《关于全面启动以案促改工作集中筛查剖析典型案例的工作方案》,要求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集中筛查十八大以来各地各部门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通过案件剖析,研究案发规律,深挖问题根源,建章立制,堵塞漏洞,扩大执纪审查后续效应,在强化不敢腐的基础上,努力构建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徐家平强调,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需要;是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教育保护挽救干部的需要;是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需要。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扎实做好以案促改的各项工作;要履职尽责,强化措施,做到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考核激励、建立长效机制,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

  市人社局、市国土资源局、市卫计委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