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我市召开全市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杜彬彬   发布时间:2017-05-19 09:54   来源:安阳日报

原标题:畅通渠道 压实责任

我市召开全市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议

  为了进一步做好全市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为市委及时掌握重要情况、妥善处置紧急重要事件提供全面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政治环境,5月16日上午,安阳市委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紧急信息报送工作推进会议。各县(市)区委办公室,市直有关单位,中央、省驻安有关单位,部分高校和重点企业等52家单位负责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关要求,林州市、市委政法委总结交流了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经验。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紧急信息报送工作业务辅导,会上建立了涉及紧急信息报送重点单位的全市党委系统紧急信息责任人员台账。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畅通紧急信息收集渠道,健全科学规范的紧急信息报送工作制度;要进一步强化紧急信息报送工作的责任担当,健全完善紧急信息报送工作责任体系;要加强对特殊敏感时期事关安全稳定重要情况的会商研判,注意收集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向市委提出决策建议,为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提供坚强有力的信息保障。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