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起来看看上周发生了哪些时政要闻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7-05-22 10:46   来源:安阳电视台

  (5.15安新)5月13日,安阳市与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党政综合楼举行,比亚迪电动公交车将陆续投入安阳公共交通系统,为市民绿色、低碳出行提供服务。这标志着安阳在打造“绿色交通”名片、促进城市节能减排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签约仪式前,市委书记李公乐、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等领导会见了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王传福一行,就发展绿色交通、新能源产业进行深入交谈。

  (5.20安新)5月19日,全市工业企业深度治理提标改造督导推进会在殷都区召开。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队深入安钢集团、金方冶金、安钢永通公司、汇鑫特钢等企业,对深度治理提标改造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和督导。王新伟在推进会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正视问题、提高认识、挺身担当、加快治理,坚决把各项治理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治理任务。

  (5.20安新)5月19日,2017年全市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会议在曙光学校召开。会议明确,今年年满6周岁的学龄儿童方可入学。市教育局直属初中学校招生的对象和范围为:1、具有学区内市区户口的小学毕业生;2、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中的小学毕业生;3、符合安政[2015]22号文件和安政[2016]12号文件要求的购房者子女中的小学毕业生。

  (5.19安新)安阳爱飞客飞行大会暨第九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的参展飞机,于近期开始陆续运抵我市,目前已有九架飞机抵达,组装工作即将完成。有关特技飞行的试飞和彩排,预计5月23日前后开始。5月27日的开幕式上,将有特技飞机、直升机、热气球、动力伞编队等表演亮相。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