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莅安调研

作者:崔晓利   发布时间:2017-05-22 10:47   来源:安阳日报

  为了解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5月19日,以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委主任王国振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市,对两项财政专项资金的安排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跟踪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希社,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局局长侯津琪,安阳师院副院长魏光峰以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期间,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深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雷市庄、文兰市庄的棚户区(“城中村”)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了解我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深入安阳师院的众创空间、艺术学院等,了解安阳师院高等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

  当天下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又召开了专题调研汇报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和安阳师院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王国振在会上对我市和安阳师院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大两项财政专项资金的监督管理力度,确保专项资金安排更合理、更科学,使用效率更高。他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促进相关工作更好地开展,更加科学合理、规范高效地使用财政专项资金。

  汇报会上,陈志伟代表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专项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王希社主持汇报会并讲了话。

责任编辑:李艳丽

相关阅读

bot